close

 

雖然晚了點..

最近覺得不錯的漫畫 SKET DANCE

我覺得這部漫畫是介乎於銀魂和初期的家教之間的故事類型....

剛開始有點悶, 還是校園漫畫 , 又是那種免錢好人做到底的主角三人組

可是慢慢地 , 角色的性格有出來 , 大家都是奇怪的角色XD

連女角也不討我厭~~ 可以說很喜歡 !!

學生會的角色還是有一定的魅力....

在中港台 , 這部現在很冷門.... (到20話就沒再翻了....

我看不下去英文人的翻譯 ...怎麼日文圖源要用megaupload下載啊 ,我下不到啊!!=口=

雖然很想看的

但我是不不會買台版東立...希望他不要連港版都包了...

應該不會吧 , 畢竟是Jump 的...

下個月尾會出Drama CD呢~

ドラマCDのキャスト

ボッスン(藤崎佑助)-吉野裕行
ヒメコ(鬼塚一愛)-白石涼子
スイッチ(笛吹和義)-杉田智和
武光振蔵-小西克幸
矢場沢萌-生天目仁美
吉備津百香-井上麻里奈
早乙女浪漫-清水愛
結城零呼-小林ゆう
伊達-近藤隆
八木薫-名塚佳織
安形宗司郎-関智一
椿佐介-櫻井孝宏
浅雛菊乃-遠藤綾
榛葉道流-鳥海浩輔
丹生美森-榎本温子

我覺得吉野裕行超適合配主角Bosun的

杉田配Switch也超配...帥氣的電腦毒男...

 

我最喜歡的女角是 早乙女浪漫

她是一個從90年代少女漫畫走出來的角色 ,行為無視常規的可愛女生...

 

然後是很有魅力的學生會

左起> 傲嬌副會長 , 大金持ち會計 , 眼鏡書記 , 自戀雜務

坐著的當然是 腹黑會長

 

副會長 - 椿 佐介

超喜愛下眼睫毛www

嚴守紀律但是會打壞牆壁的副會長... (喜歡雲雀的人應該雋喜歡他)

沒有金錢觀念的會計用鍍金把牆壁修好www

 

會長 -  安形 惣司郎

把所有事務交給副會長處理的學生會會長

平常很慵懶 , 其實是IQ很高的天才....

 

我還沒看到 自戀狂 榛葉道流 和  Punk男ダンテ的話數....

期待中...www

真的好吸引我啊....這些角色~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n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