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點名人的名字
吹雪大大

2.請說出你印象中點名人的五種性格。
-腐ge程超出我ge想像之中
-嘲笑小手們(應該ge,大大)
-很認真的人
-電腦系
-有少女的味道(o夷!

3.請說出你印象中點名人的三個優點。
-高大
-有錢途
-嫁得過

4.請說出你印象中點名人的三個缺點。
-萌D我唔萌ge CP
-萌D我唔萌ge 畫風
-萌D我唔萌ge 故事

5.請對點名人說出一句話。
David 更加唔係你ga law!同我爭?!未死過!!!!!!

6.請點出五個人來填寫問卷。
又o黎?!

你幾時同我整個Router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n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